Chlorinated

偶尔会发些脑洞w请多指教。是一个孤独的文手,迫切希望同好勾搭(x)
请勿带入三次元。练字记录有。
本命#mafutin#164#40mP#papiyon#
#wowaka#hachi#nano#歌词太郎#

mafutin 脑洞w

今日脑洞
#论高音系怪物们的日常#
#mafutin一起去鬼屋的场合#

“tin、tin桑,这么黑我们还是不要进去了吧……”
mafu颇没有底气地这么说道。
“没、没关系的!我会保护你的哟mafu君!”
这边是仍然打肿脸撑胖子的akatin。
“呼呼呼我可是钓鱼星王子akatin!这、这种程度的东西怎么会吓到我呼呼呼……!”
“tin桑你笑的好诡异啊……”
“没、没有的事!好了快点进去吧。”
akatin推着比自己高了差不多半个头的mafu走了进去。
为了营造出阴森的气氛,特地打下了暗绿色的灯光和白雾。
“tin、tin桑……”
“ma、mafu君……”
两个人凑在了一起。
“呜哇哇大魔法师mafumafu召唤火系魔法!!”
“……快停止你那中二的发言吧,都二十多岁的人了。”
开启吐槽役的akatin突然注意到前面有什么不明物体飘了过来。
“mafu君……?那个是什么……?”
颤颤巍巍地指向前方。
“抱歉啊tin桑我看得不是很清楚呢……嗯……好像是个女鬼吧……”
“女鬼……?”
还没有反应过来的akatin站在原地。
结果那东西离他们越来越近了。
看清楚那东西的一瞬间,两人同时爆发出尖叫。
“kyaaaaaaaaaaaaaaaaaaaaa——!”
“kyaaaaaaaaaaaaaaaaaaaaa——!”
结果在后面的人只听到了比鬼还要凄厉恐怖的尖叫(x)。
啊啊,真是愉快的一天。


PS:今天坐火车睡觉的时候突然被mafu的尖叫惊醒了……然后又想到两个人都对这种东西苦手,所以诞生了这篇脑洞w其实只是我想犯中二罢了(x)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