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rinated

偶尔会发些脑洞w请多指教。是一个孤独的文手,迫切希望同好勾搭(x)
请勿带入三次元。练字记录有。
本命#mafutin#164#40mP#papiyon#
#wowaka#hachi#nano#歌词太郎#

星屑

一年一度的流星祈願會。
因為是相當期待的一天,所以靈夢和魔理沙從下午開始就在店裡了。
還真是悠閒啊。看著互相依偎坐在門口的兩人,我不禁如此想道。
平日吵鬧得停不下來的兩人突然沒了聲響,這讓我感到有些不自在。
自從第一次流星祈願會到現在,似乎也過了相當長的時間了呢。在幻想鄉里度過的每一天都非常充實。她們似乎也在不為人知的地方悄悄改變著。魔理沙的魔法在不斷提高,靈夢現在也有好好修行了,是不是已經意識到自己的責任了呢。
尤其是魔理沙,從小看著她長大的我,有自信比任何人都要瞭解她。她——
突然,靈夢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考。
“啊啊!快看!已經有一顆落下來了哦!”
“我也看見了DA☆ZE!”
“魔理沙許的是什麽願望?”
“我希望我能夠使用更多更強力的魔法。”
“喂喂,這個願望你不會每年都在許吧。”
“當然DA☆ZE!“
靈夢一臉無奈地看向魔理沙。
”那麼靈夢許的是什麽呢?“
”啊?我的很普通啊。“
”說來聽聽嘛~“
”今後的每一年,每一次,魔理沙都會來參加流星祈願會嗎?“靈夢似乎故意避開了這個話題,突然問道。
”嗯!“魔理沙似乎沒有意識到這句話的真正含義,只是簡短地答道。
“這樣啊……“靈夢的表情藏在暗影下看不分明。
我很清楚的知道靈夢指的是什麽。
“距離那孩子踏入非人的境界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了。“
店內突然出現了八雲紫。
我早就習慣了她的神出鬼沒,所以只是聳了從肩表示回應。
“那可是她自己的選擇,我們也是時候該放手了不是嗎。”紫的語氣似乎和平時無異。
“這樣說來的話,你也不知道見證了多少代的博麗巫女呢。”嗓音里不禁滲入了一絲苦澀。
“什麽呀,我可是永遠的十七歲哦。“她仿佛開玩笑似地這樣說道。
我悄悄地歎了一口氣。
想必她也相當理解她們兩個的心情吧。
一定會感到痛苦的吧。
一定會感到寂寞的吧。
用時間所積累起來的羈絆,是無比脆弱的東西。
正因如此,所以它才需要人們的呵護。
這樣的日子,還能維持到什麼時候呢。
坐在門口的靈夢和魔理沙相互倚著睡著了。
帶著微弱亮光的星屑就在眼前,劃亮了整片星空。

那道光,是否能夠照亮只屬於她們兩人的未來呢。


很早以前寫的東西了,一直沒有發出來,當時還在東方坑里,啊啊果然有點懷念啊w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