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rinated

偶尔会发些脑洞w请多指教。是一个孤独的文手,迫切希望同好勾搭(x)
请勿带入三次元。练字记录有。
本命#mafutin#164#40mP#papiyon#
#wowaka#hachi#nano#歌词太郎#

※有关mafutin想要说的话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正确的话请指教


嗯,似乎现在有挺多的帖子都在讨论mafutin呢。那我也来稍微说说好了。两个人在我们心里都是小天使,这是毋庸置疑的。

我的话,初见tin大概是天ノ弱-piano ver-,mafu的话是wowaka的アンハッピーリフレイン。喜欢上mafutin的话就是合唱了。我入圈大概比较晚吧。V家坑倒是蹲了不少年了。

听到两个人的合唱,第一感觉就是惊艳。我从没有见过声音相性那么好的两个人。当然到现在也没有遇见过,不过那都是后话了。

然后我开始关注他们两个的推特,开始在意起两个人的互动。刚好我喜欢上这对的时候,是两个人关系最好的时候。所以后来看见两个人那样,心情还是挺复杂的。

抛开别的不谈,就是单纯的想要他们再合唱一首。并没有什么过多的奢望。我有时候甚至会想,有三首总比一首都没有强吧。这样的感觉。

然后有时候各种吵的不可开交,包括被喷之类的,我基本上都当做没看见。

后来推特上也稍微又点互动。他们各自也有自己的事情,也有自己的圈子,都很忙。我想着,只要他们开心就好。

有些事情,也不是可以强求的吧。

tin桑最近也越来越努力。投稿的次数也好,积极地参加各种活动也好。我觉得tin桑又一段时间唱法曾经一度向mafu靠近。当时还担心他会不会再也回不来了。后来又按照自己的方法唱下去了。无名之歌那样亚萨西的tin,我也超级喜欢。可惜那首没投。

mafu是越变越软了吧。总之两只的女子力真是越来越高了(x)。一专的时候,mafu的声音最让我中意。高音印象深刻的还有凶宅的上吊少女和号哭。非常漂亮的高音,和发自内心,全身心投入的歌唱。后来的个基本上听的比较少了。

除了合唱,mix里最喜欢的就是回忆补时。所以也特地地写了一下。败北也不错。

听过苹果烟花与苏打之海之后,我觉得他们的相性不会再像从前那样了。虽然不合唱之后就有所下降,不过那首实在差的太厉害了。这是我不愿意看见的。可是哪有人会一成不变呢。也许只是我太自私了吧。

说实在的我觉得他们两个本身就很神奇。声音并不非常相似但是相性好的不得了。然后又都喜欢唱歌,能够再nico上相遇,成为朋友,也有过合作。我觉得这一定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非常不容易。要是我的话,大概珍惜的不得了(笑)。不过这样的事也不是像说说那样简单的。

我会等着的。

我相信我们都会等着的。

我只希望我不会忘记,在我人生的某一段时间里,有些人,有些事情,曾给予我莫大的安慰和鼓励。

思绪比较混乱,可能语句不通,大家随意。

以上完毕。


评论(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