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rinated

偶尔会发些脑洞w请多指教。是一个孤独的文手,迫切希望同好勾搭(x)
请勿带入三次元。练字记录有。
本命#mafutin#164#40mP#papiyon#
#wowaka#hachi#nano#歌词太郎#

Bulle

Bulle-mafutin-


※OOC严重,CP为mafutin

※只不过是怨念产物罢了

※短小不精悍,tin独白

※请勿带入三次元


从始至终,我都只不过是一个旁观者罢了。

我们就好像茫茫人海之中擦肩而过的陌生人,相遇,然后转瞬又别离。

看着你和他的故事。

但是我想我大概不会看到最后了。


看起来你最近很开心啊,まふまふくん。

作业也很努力,投稿也勤快起来了。

啊啊,因为是和自己崇拜的人一起合唱呢。

那个人,一定很棒吧。

没错,一定比我这样的人,好了不知道多少倍吧。

啊哈哈,这样差劲还真是不好意思啦。

之前也承蒙关照了。

但是,我果然还是……


「愛していました。」

我曾深爱着你。

「最後まで、この日まで。 」

直到最后,直到今日。


很令人困扰吧,这样的我。


「それでも終わりにするのは私なのですか、 」

即便如此画下句号的仍是我吗,

「君の幸せな未来を、ただ、願ってる。」

就仅仅是,期盼着你,迎来幸福的未来。


就算把它当作我的一厢情愿也好。

拜托了。

已经没有任何理由再让我坚持下去了不是吗。

所以我也决定,要放弃了。

再见吧。


「さよなら。」


(标题用的法文,意为“泡影”。)


没有什么内容,单纯想要发发牢骚罢了。

引用了orange的歌词。相当喜欢的曲子。tin版最美无误。第一次听和着歌词一下就哭了出来。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