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rinated

偶尔会发些脑洞w请多指教。是一个孤独的文手,迫切希望同好勾搭(x)
请勿带入三次元。练字记录有。
本命#mafutin#164#40mP#papiyon#
#wowaka#hachi#nano#歌词太郎#

其实我一般是用笔写的啦,初中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先写好然后再一边改一边用电脑打字。其实我的手稿很乱的,嗯,真的,有时候时间久了我自己都不知道写的是什么Orz

现在基本上都是先写,然后打在手机上,或者直接用手机。电脑很少开了。而且写的时候一定不能听歌,不然会分心。

躺在床上睡不着和半夜的时候灵感会突然闪现但是有时候因为自己懒得爬起来所以不记下来第二天可能就忘了……

其实我希望有一种机器能直接脑子里在想什么然后它自动就可以打出来(x)感觉我好懒啊w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