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rinated

偶尔会发些脑洞w请多指教。是一个孤独的文手,迫切希望同好勾搭(x)
请勿带入三次元。练字记录有。
本命#mafutin#164#40mP#papiyon#
#wowaka#hachi#nano#歌词太郎#

twitter—mafutin—

twitter

※推特梗

※题目来自于devilish(大撸P)的曲子,强推MARiA姐姐的翻唱版本

※CP为mafutin,OOC可能有

※相信我这其实是糖(x)

※以上均接受即可下拉食用啦

愛No!! I Know!! 才能!! 無いよ!! /爱No!!I Know!!才能!!没有喔!!

飾りなんて 無いよ/装饰什么的 没有喔

このまま全てを remove(さよなら)しよう /就这样全部 remove(永别)吧


才能那种东西,我根本就没有啊。

因为觉得无法接受而选择逃避,每天都活在名为“自我厌恶”的泥淖之中。

下坠,下坠。

永不停息。

“你这种人干脆死掉比较好吧?”

这么说着的某个人,脸上带着极尽嘲讽的笑意。

“反正一点用都没有不是吗。”

言语化作利刃向我刺去。

快要窒息了。

不要。

好讨厌。

那样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啊。

我……

谁来……


“!”

猛地从床上坐起,mafu只感到自己的视野陷入一片混沌之中。

什么也看不见。

不安定。

粘稠的黑暗仿佛要将他吞没。

银色的碎发被汗水濡湿,贴在额头和脸颊两侧。

呼吸,呼吸。

真是糟糕透了。

拨开额前汗湿的碎发,mafu忍住想要叹气的欲望。

在无数个夜晚重复出现的,那个梦境。

自我否认的梦境。

就好像是梦魇一般。

用湿冷的双手覆住冰冷的面颊,“干脆什么都看不到会比较好吧”一边这样想着。

我是如此的苍白啊。

连彩色玻璃般虚幻易碎的梦境都不配拥有。


“唔……”

突然,身旁人的呓语将他从思绪的深渊中唤醒。

“mafu……”

akatin有些困难地撑开沉重的眼睑,一瞬间就望进了黑暗中mafu黯淡的宝石红眸子。

“……怎么了?”

凭着直觉察觉到了自家恋人的异样,akatin不禁开口询问。

“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只是噩梦罢了。”

mafu扯出一个笑容。

他只希望这个笑容在akatin眼里不要显得那么无力。

“这样啊。”

对方意外地没有多说什么,mafu松了一口气。

“tin桑快睡吧。”

正当mafu准备重新躺下一个人熬过漫漫长夜的时候,身旁的akatin突然握住了他的手。

好温暖。

紧接着akatin就凑了过来。

略长的碎发拂过面颊,带来些许难耐的瘙痒。

温热的吐息濡湿了mafu长长的羽睫。

再然后是一个轻柔的,印在眼睑上的吻。

“晚安,我的大魔法师。”

啊啊,这样就可以了吧。

mafu阖上眼。



只是想要活的随性一点啊。

负能满满真是对不起。最近真的超级烦Orz好像五月病一样(x)好想找个小伙伴一起聊聊天啊。不过貌似没有人愿意听我唠叨呢(苦笑)最近这首歌中毒所以想到写这篇。之前开的好多脑洞都还没有写Orz下周要考试现在什么都不会我也是哭晕在厕所(不)

总之,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