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rinated

偶尔会发些脑洞w请多指教。是一个孤独的文手,迫切希望同好勾搭(x)
请勿带入三次元。练字记录有。
本命#mafutin#164#40mP#papiyon#
#wowaka#hachi#nano#歌词太郎#

今日脑洞(CP:mafutin)

今天為mafutin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契約成立②裝傻的福利③接下來的下次繼續

※OOC严重
※架空
※大概是中二晚期mafu和使魔tin的故事

石制地板上的魔法阵若隐若现。
“原来是真的啊……”
mafu双眼冒着小星星惊叹道。
mafu君你确定这真的不是骗小孩子的把戏吗。
“哈哈哈哈我果然是大魔法师吗!”
mafu君是你中二病还没好吧。
“大魔法师mafumafu召唤使魔!以吾之名,吾之血为媒介,降临于现世吧!”
魔法阵居然还配合的亮起了红色的雾光。
“回应汝之召唤,吾为汝之使魔akatin!”
清亮的中性声音从魔法阵的中央传来。
“那么契约成立!”
红雾渐渐散去,从中出现的是一位有着鲜艳红发的少年。
“あの,请问你是……?”
红发少年好像对自己现在的处境相当迷茫。
“等等,你刚才不是还帅气的回应了我的召唤吗?!”
“明明我是看你说的那么帅气所以才配合你一下啊!?”
“……好吧。我是mafumafu,是大魔法师喔。”
“大魔法师吗……?那是啥啊。”
“呼呼呼不知道是吗……那就让我来好好的告诉你吧。”
mafumafu,抖S属性开启。
于是tin就被mafu带回家了。
真是个可喜可贺的故事。
所以说这就是装傻的福利么。
那么,接下來的下次再继续www。


虽然感觉跑题了Orz……希望看得开心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