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rinated

偶尔会发些脑洞w请多指教。是一个孤独的文手,迫切希望同好勾搭(x)
请勿带入三次元。练字记录有。
本命#mafutin#164#40mP#papiyon#
#wowaka#hachi#nano#歌词太郎#

夏祭花火(CP:mafutin)

夏祭花火


※谢谢阿黔的点文w

※CP为mafutin

※傻白甜,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剧情

※推特梗


那是一个发生在炎热夏天的故事。

白天的热度早已消散,只留下意外令人感觉凉爽的晚风。

而城市的某一角,却簇拥着明亮的光。

就连深蓝色夜空中闪耀着的明星,也远不及地上的灯火通明。

温暖的明黄色光晕使两人的面容都变得柔和。

“为什么要让我穿成这样啊……”

akatin不禁抱怨起来。

但身上的女式和服却有些束缚他的行动,只好小心翼翼地抱着身旁人的一只手臂。

mafumafu只是低低地笑。

一边走着,还不忘扶一把身旁看起来行进困难的akatin。

“明明是tin桑先提出来的。”

“但是我可没说我要穿女装啊!”

akatin不满地鼓起腮帮子开始抗议。

“要是我穿的话,会显得很奇怪吧?tin桑明明就很适合。”

瞥了一眼akatin,mafumafu脸上的笑意又不禁加深了几分。

akatin觉得自己一瞬间有点恍神。

真是的。

这家伙笑起来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眼眸里波光流转。

让人不禁想要沉溺于其中。

“而且tin桑可是比我整整矮了十公分哦。”

结果下一秒就触到了akatin的逆鳞。

“喂喂你怎么可以——!”

还未说完的话语却融入了一片柔软之中。

“因为我啊,最喜欢tin桑了。”

两人身后,绚烂的花火静静绽放,照亮了整片星空。




虽说点的是随便的甜梗……不过这样真的甜起来了吗Orz总之感谢点文ww说起来lofter可以艾特人吗……?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