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rinated

偶尔会发些脑洞w请多指教。是一个孤独的文手,迫切希望同好勾搭(x)
请勿带入三次元。练字记录有。
本命#mafutin#164#40mP#papiyon#
#wowaka#hachi#nano#歌词太郎#

纯白—mafutin—

純白-mafutin-

※依旧是安定的mafutin

※事实上是给自己的生贺,祝自己生日快乐w

※HE,OOC有,全甜

※以上全部接受的话,就可以开始食用了

※请勿带入三次元



"真冷啊。"

Akatin不情愿的摘下有些笨拙的手套理了理脖子上缠着的赤色围巾。

吐出一口白色的哈气,接着向前走去。

虽说已经快要步入二月份了,可是天气依旧很冷。

"可不是吗,你看着外面还飘着些小雪呢。"

行人的对话断断续续地飘入耳中。

纷纷扬扬的雪花飘落。

一点一点堆积在已经有些湿润的,akatin的红发上。

事实上他并不是很喜欢冬天。

如果硬要他说出一个理由的话,那大概就是"太冷了"吧。

虽然经常会出去钓鱼,身体也没有差到那种地步。

但就是觉得好冷。

倒是那家伙——

akatin怔了一下。

真是的一大早就出去了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居然还让我一个人出来买东西!

看我回家怎么收拾他(并不)。

结果变成了这样的想法(x)。

打开自家的门,对着空无一人的客厅说了一句"我回来了。"

并没有任何人响应。

那家伙怎么还没回来啊。

不会半路晕倒回不来了吧。

真是的谁让他一个人出去的。

嘛,那就让他那样呆着吧。

如果一会儿回来的话一定不让他进门。

嘟起嘴一个人生着闷气的akatin,下定了这样的决心。

似乎是门没有关严实,被冷风吹得打了个激灵的akatin扔下手中的东西连忙去关门。

「啊……mafu困。」

mafu就站在门口。

「啊啊tin桑。你已经回来了啊。」

一边说着一边想要进来。

结果akatin立马挡住了他的去路。

「……tin桑是在闹别扭嘛。」

「我才没有……」

「那就让我进去啊。」

看着对方有些苍白的脸色和碎发上还未来得及融化的雪花,akatin还是心软了。

「进来再说吧。」

不情愿地转过身,正准备把身上的大衣脱下来的时候突然被抱住了。

「喂!」

「tin桑看起来好小呢,像小孩子一样w」

「……那是你的错觉。」

「嗯,连身高都和小孩子一样呢w」

立马炸毛的akatin。

「放我下来!」

「不放w」

akatin瞪着有些湿润的碧色眸子看着mafu。

两缕发丝柔顺地搭在耳旁。

「能喜欢上tin桑,真是太好了。」

mafu低低地笑。

「喂喂突然又怎么了啊。」

不满地嘟起嘴抗议起来,结果被亲了。

微湿的冰凉气息传来。

短暂的触碰。

「tin桑,今天是交往300天纪念日喔!」

「……真是的。」

无奈地看着mafu的akatin也随着笑了起来。

「君のことが大好き。」


啊啊果然生日的话还是要发个糖嘛ww不过人家过生日都是别人给写生贺我是自己写是要怎样啦……好撒鼻息啊Orz看官大人们快祝我生日快乐啊!(x)新的一岁也请多多指教啦!以及谢谢阿黔的生日快乐w

评论(1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