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rinated

偶尔会发些脑洞w请多指教。是一个孤独的文手,迫切希望同好勾搭(x)
请勿带入三次元。练字记录有。
本命#mafutin#164#40mP#papiyon#
#wowaka#hachi#nano#歌词太郎#

それがあなたの幸せとしても/即使那就是你的幸福

それがあなたの幸せとしても

即使那就是你的幸福


※透明人间三周年纪念

※请搭配tin的翻唱食用

※CP为mafutin

※短


【素足を晒して駆け出した/赤脚飞奔起来的

少年少女の期待/少年少女的期待

この先は水に濡れてもいいから/即便在这前方会被水沾湿也没关系呢】


mafumafu觉得自己就好像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梦里出现了那个永远烙印在自己生命里的少年。

他觉得有点恍惚。

分不清这是梦境还是现实。

红发的少年正对着自己微笑。

那是一个温柔而又显得略有些悲伤的笑容。

和他最后一次见到akatin,那时的微笑一模一样。

「如果是那样的话,那还真是不想让你去呢。」

曾经对着我微笑的你,现在又到底在哪里呢。

「但是我,也并不能支配你的一切呢。」

【あなたが 抱えてる明日は辛くはないか/你所 背负着的明天不会叫人痛苦吗】

「已经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了对吧。」

「即使那就是你的幸福。」

「我也……」

少年的嗓音渗入微微的苦涩。

话语喷薄欲出,但又积压在心口。

像是感到痛心,像是感到后悔。

就好像生吞下破碎的玻璃。

表面上好像风平浪静,内心实则被划得鲜血淋漓。

「请一直笑下去吧。」

「不要露出那样悲伤的表情啊。」

「再见了。再也不见了吧。」

像是要被光晕淹没一般,少年露出泫然欲泣的表情。

急急忙忙伸出手想要挽留少年的他,也融入了黄昏的暗影中,触碰到的只是虚无罢了。

眼泪不可抑制的滑落。

「到底是谁的错啊……」

正因为谁都认为自己是正确的,谁都为了实现自己的正确而去行动,所以才造成了这个不正确的结果吧。

【その数秒が运命でも/即便那数秒即是命运 】

「如果说那数秒是命运的话。」

mafumafu早已泣不成声。

「别走啊。不要留下我一个人啊。」

「那样的我,是不是很自私呢?」

满盈的泪水滴落。

「即使那就是你的幸福。」



难得码了BE。

有些事情也是强求不来的吧。抱着这样的心情写了这个短篇。

挑选了HEAVENZ的曲子,我也非常喜欢。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3)